在摩斯漢堡和班上人討論劇本完之後























我常常會忘記自己車子停在哪裡

不然就是無法在茫茫車海中找到自己的機車(都黑黑一台一台嗎...)

所以在一個月前開始卡了件輕便雨衣在後面















偷人家東西竟然還丟垃圾給我...

怎麼能這麼有品呢...











人好被人欺呀...哀

































































為什麼只喝了一口



就丟在我車上呀!!!!










難道你是在偷雨衣的時候剛好喝了一口飲料

然後想說

 " 這樣子偷人家東西好像有點沒品

   阿 剛好手邊飲料只喝了一口 就拿這個跟他換好了(笑)"




然後就非常心滿意足的走掉了嗎!!!???











你覺得




我會喝嗎!!!???















你認為我會很開心的說






" 哇! 偷雨衣的人竟然把只喝了一口的飲料留給我耶


 真是賺到了(笑) "







然後就愉快的把飲料給喝光光了嗎!!!!!!!!!!!!???????









(笑)個屁呀




我(怒)呀!!!!!!!!












你要也留一瓶沒喝過的


要不然就喝光嘛!!!!!!!!!!!!!!





留了只喝了一口的飲料



到底是三小呀!!!!!!!!!!!!!!!!!!











掯!!!!!!!!!!!!!!!!!!!!!!















請大家要有公德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枯鎖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