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總統大選啦,為了讓第一次投票的人不要犯下跟我一樣的錯誤

來分享一下我前年市長選舉時發生的慘案...

1.png 


在南部刻才30元呢   坑人的北部


2.png 

3.png 

4.png


5.png 


還記得前面要用自己的章蓋投票名冊吧?

所以我就一手拿著自己的印章 手拿著選票,一進到蓋票處後很順手的給他蓋下去了ㄚ!!!

桌上會有一隻選舉用的印章要用那個 ! 蓋自己的章是廢票 !

要注意!


6.png 

7.png 


一個人蓋錯章成了廢票可能覺得沒差

但要是有一萬個人跟我一樣蓋錯印章那就很有差啦!!!

(應該不會有一萬個人跟我一樣白癡吧)


祝大家投票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票
    全站熱搜

    枯鎖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