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動作嗎...有點小難啦 我們為了做這動作拉筋拉好久呀...

無聊的可以自己試試看哈哈

話說標題跟某部電影無關































中正紀念堂的梁柱上有著許多的邪惡鴿子

牠們算準了時機落下邪惡的糞便 澆熄在中正紀念堂練著社團活動們的青少年的青春熱血

把美好的青春回憶蓋上一層無法抹去的陰影

不知已經有多少人身受其害...





不過在我人生中有印象被鳥屎砸中的人

就只有游隊長還有我媽耶哈哈

畢竟天空那麼廣大 要被鳥屎擊中談何容易呢

比踩到狗屎還難上好幾百倍呀!



但是看到被鳥屎砸中的這一幕 讓我想起了小時後...













我家最高記錄是五貼 (因為就五個人嗎)

真的感覺非常不可思議呀 也沒被警察抓過
















小孩子嗎...難免愛幻想了些































最後...

















我幻想中的UFO或是流星竟然只是個寶特瓶!!!???




而且還這麼巧不巧砸在我的頭上!!!!!!!





這實在太令人不爽啦!!!!!!!!






怎麼能這樣子欺騙我幼小的心靈!!!!!!!!!





















只能說那些被隕石雜中的人真是厲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枯鎖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